close

 

eb804daf56bcf0646e265922a030e761.jpg  

我們真的太愛將這一些接收到的訊息,不定期的將它寫出來,就只是因為剛開始我準備要進入這個靈修的殿堂時,真的有太多物質界和心靈界衝撞的磨合期,所以我遍尋了很多書籍及網路,都沒有看到我了解的文章或是書籍,大部分都是專注心靈就是心靈,但是提到物質物理的就都只專注在物質物理上...所以那段期間我真的是完全在不知所措中度過那個轉變期,當我開始接受到更多訊息的時候,我決定要將這一些訊息寫起來,因為接下來人類的轉變期間,將讓更多人進入高維度的全新時代,可以有更多的訊息及文章讓大家GOOGLE到。

其實很多人都常聽到新地球的到來,黃金時代即將來臨,2萬6千年一次運轉寶瓶座的種種訊息,其實就很簡單的解釋-----新地球及舊地球對於地球70億人口來講,都還只是在同一個地球上而已,只是接下來的人類歷史金融崩盤,將會讓人類的金融體系瓦解,到那時候,還沒有覺醒的人,將會留在舊地球,而覺醒的人會留在新地球,這兩個的差異就只是我之前文章所講的,維度的不同而已,都還是在這個地球上,只不過是在振動頻率上的差異而已,這個轉變會讓在同一個地區上的人,會有不同事物觀感的看法,因為到那時候,地球將會有很多頻率會讓人無所適從,所以我們乙太~就是你自已-也就是我們口中的神,其實就是我們全地球的每一個人,每一個生命,每一個空間,每一個物質界的化身,每一個星星,每一個星球,每一個存有,都是乙太,也是你! 乙太知道這個轉變時間要到來,所以開始陸續讓更多人進入覺醒的路途上,讓更多人可以到時適應這個全新地球的振動頻率,不會被較低頻的頻率給予震動影響! 

79210799be85042197f99658539edf91.jpg

 所以今天我要講的就是 這世界根本沒有善與惡,你相信嗎? 這個善與惡的意識型態的觀感,其實只是要讓我們可以慢慢在地球上學習,然後再讓自已持續提昇到更高的頻率震動而已, 你相信嗎? 在講這個二元對立的事情前,我必須要提到已經有科學家證實,這個宇宙有個奇特的能量,讓在宇宙裡的星球不會掉下去,讓星球和星球間有距離,有空隙,可以支撐這萬事萬物.....而這一些我們根本看不到的能量,其實就是個頻率,也就是音樂,也就是目前提出的最新理論"超弦理論" 超理論簡單的解釋就是:萬物之間看不到的空間理全部都是振動,也是個音樂頻率,而這一些小到不行的振動就是我們人類俗稱的靈魂~這一些能量支撐起了這萬事萬物,它就存在於所有的空無裡,因為這一些能量才有了空間的存在.....而這一些超弦能量的存在就是可以讓所有目前我們所知道的粒子-原子等等不同的振動能量可以被支撐起來,存在成我們現在看到的高摟大廈和你的身體和所有的物質,並讓我們的身體可以走動,我用最簡單的方式來解釋超理論! 但我還是找出影片讓你可以了解,這幾段有關科學的部分,你了解之後,會讓我最後要提到 善與惡不存在的重要證據之一

 

NASA也在近期公佈星球及星球間有非常獨特的音樂頻率存在 這一些驚人的太空環境聲音是由行星,月亮與行星環電子震動所發出的頻率,行星與月亮的電磁場(行星磁層) 會抓住在行星表面與大氣層中間彈跳的無線電波, 行星帶電粒子會互相作用,月亮的太陽風會與有些行星還得帶電粒子排放的行為都會發出聲音及音頻,下面我抓了NANS的影片下來給各位觀看,請注意看到影片中的RINGS OF URANUS 天王星的音頻,既然和我們佛教裡所使用的的音頻是一樣的,那也是靜坐靈修聆聽的主要樂器之一,這個音頻可以讓靜坐人會更加入定....(入定就是和宇宙最高的振動能量連結) 你說這兩樣事物的連結性,讓人不知道要如何解釋,一切都只可以留待自已的心靈去探討,頭腦是無法給予我們答案的!!!!

                       

 

有形無形皆是不斷振動的能量,兩者的分別在於振動頻率不同,因而產生不同意識或形式的不同物質。振動頻率高的成為無形的物質,如人的靈魂和宇宙萬物振動的基本能量(印度講真我-本我);振動頻率低的成為有形物質,如看得到的桌子、椅子、人體等等用“整個宇宙觀”來形容人類的生活環境是最恰當不過了。所以當你了解有這兩種不同的振動頻率時,各位要學習靈修很重要的概念就是,肉體(有形的肉體及你看到的一切萬事萬物)終究是有生有滅的,而無形的(也就是靈魂)既然是永生的振動能量,那如果我們的思考是在腦袋裡面的,那不就代表? 腦袋裡面的思考想法,有一天也會隨著身體而消失? 當身體消失,那靈魂就會離開這個身體裡面,那這樣的解釋不就等於這世間萬物最後都會只剩下靈魂的能量的存有? 那在靈魂的存有裡面,剩下的只有振動的頻率而已? 那善與惡的能量還可以存在於那裡? 因為畢竟我們從腦袋裡面的思考及觀念,都只是其短暫一生的思緒而已,那善與惡的思考判斷不就只是在我們的腦袋裡面而已嗎?  

duality-patricia-ariel.jpg

 

這一個概念我必須要請你放進你的記憶裡面,因為這在接下來我的任何所有文章都會是最重要的主題,善與惡不存在於最永恆的純淨能量裡面,善與惡這個奇妙的二元對立,其實只存在於這個地球遊戲場裡面,而這個善與惡的概念,只是我們靈魂來到這裡的必經過程,誰可以了悟這場地球的遊戲之後,可以脫離善與惡的思考-二元對立的情節,他就可以將自已的振動頻率向上提升,而當你越向上提升時,你所看到的這世界,將會完全和你現在看的世界完全不同,還是有意外,還是有善與惡的情節故事在我們的人生中發生,但你將會拋開評斷及二元對立的情節,你會開始了悟,原來不論任何好與壞的事物,都終究會消失,你不會在意任何事情的發展,因為你知道你無法決定生命怎樣發展,因為你根本控制不了,當你了悟這樣的事情時候你會知道這一切人世間所有事情的存在,都只是要讓我們知道一切都只是一場遊戲....而當你知道只是一場遊戲後,你還會在意遊戲的關卡嗎? 因為當你知道這場遊戲終究會結束,如果是我,我會好好享受每個遊戲的的過程,而不是結局!! (各位可以看我之前的文章 - 地球原來是個遊戲場,你將會更有概念!! http://celynb.pixnet.net/blog/post/68495712 )

1f7af4d6634b543f41bc00eeb3ec7b24-d56bmx6.jpg  

 

今天講的是善與惡,是只在地球上存在的關卡而已,你相信嗎? 如果你可以將你的觀念及思考方向從向外追求(只用眼睛看的)轉進向內追求(用心感受的),你就會越來越知道,原來二元對立的這一切,只是要讓我們學習到在這地球上的所有事物,其實是沒有絕對的對與錯,我們其實只是來這個遊戲場裡面學習靈魂的進程,我們在這個非常幼稚園裡面的地球裡,要學的就是提升靈魂的振動頻率,我可以這樣告訴你,當你學習到向內看,你就會知道你腦袋裡面的那一些我執,都只是短暫的一切夢境而已,當你知道你的這一生只有這樣短暫的時候,難道你不會想知道更多嗎? 如果有天你發現到,你這一生中目前感受到的那一些人生戲碼, 讓你痛苦萬分的這一切事物,其實都只是一場功課而已,你會願意接受這樣的事實嗎? 向內找尋你會發現到很多靈修人物或是很多人嘴中所謂的"神"但都是,都是一樣的),其實就是你自已,你相信嗎?

而當你脫離這一些二元對立的戲碼時,你將回到最真實的本我,你最純淨的靈魂能量,你會發現當同樣的一件事情,你所看到的是和沒覺醒的人眼中不一樣的看法和觀感!!! 這一些我抓出來的科學研究,其實就是要讓你知道,你這一生所接受到的訊息和感覺,其實還有另外的一種人生的方向,你在主流媒體上沒辦法看看到的知識如果這一切事物都是音樂,都是振動的話,那存在宇宙萬物間的一切不就是這一些無法解釋的能量而讓這一切平衡的共存著? 那你有想過嗎? 如果這一些宇宙間的能量這樣和諧的存在著,就可以讓這一些萬事萬物美麗存在,那不就代表著善與惡是只存在在人類的生態裡面? 而不在這萬事萬物中? 而如果善與惡這樣的二元對立是如此讓人痛苦萬分的話 那代表著一定還有比這更高的能量是我們沒有去接觸到,去碰觸到的,但是很多覺醒的人都慢慢發現到,原來我們乙太的能量其實是超脫二元對立的(就是善與惡)  生命的原始狀態是一個超越了二元對立的世界。主觀和客觀完全是一體的,沒有快樂與痛苦的分別,沒有好與壞的分別,也沒有生與死的分別,更沒有輪迴與涅槃的分別。

01f13150a95d7371bc022b08b8d2a915.jpg  當你用心去向內看-你會發現和你以往用眼睛所看的完全不同,眼睛裡看到的一切有一天終究會消失,但是你用心去看的,將是永恆不朽的存在著!


而現在的我們,因為有了“我”和“你”的分別,“好”與“壞”的執著,所以就有了對親人的貪愛,對仇人的憎恨,就有了一系列輪迴的二元對立,樂與苦、美與醜、好與壞、生與死;因為有了二元對立,就有了我們這些數不清楚的無明、煩惱、分別、妄想、迷惑、苦惱、顛倒和執著。所以我才要提出這篇文章前的科學研究,因為畢竟這一些科學研究,不是主流媒體上愛講的
,因為如果媒體持續撥放這樣的訊息,那宗教? 歷史? 不就全部都全盤要推翻了嗎? 所以這些主流媒體不愛的訊息還會存在著讓你我找到了解,也是因為網路的關係~  所以網路讓越來越多人可以很快的覺醒開悟上面的研究已經顯示,這宇宙萬事萬物都是振動能量的時候,那不代表著,真的還有更多我們無法了解的事情存在? 只是我們找錯方向而以? 連最古老的中國太極,就已經將這樣的道理撰寫出來,流傳了幾千年,請注意太極裡面就是黑與白,代表著善與惡的兩種能量,但是在黑與白之外還有一個圓圈~而那個圓圈就代表著比太極更高的能量,而這能量就是最終你的本我,也就是你的靈魂能量,是可以將這一切黑與白及善與惡包容在他自已裡面的最高能量!!

511fa2a927e0c8eda86438fb1f03a688.gif  

 

你一定想問? 如果我們就是這一切的創造著,那為何要這樣的創造出地球,存在著這樣多的苦難,這樣多的問題,其實真的很簡單,因為我們不想要來到這裡,一開始就設定知道我們就是這一切的創造著,我們要自已來體驗這一切有趣的人事物,如果沒有黑暗,我們怎麼會知道有光明,沒有死亡,我們怎麼知道人生是會死亡的,沒有死亡,我們不會珍惜活著的感覺,沒有痛苦,我們怎會知道快樂,沒有天黑,我們怎會知道原來有光是如此的美麗,如果每天都是白天,那就會覺得白天是理所當然的,我們就不會期待看到日出,沒有善與惡,我們怎會在這裡面學習到愛,沒有金錢的貪婪,我們怎會知道我們其實生活中的所有事物原來去除金錢後,還可以看到很多美好的事物,一個簡單的微笑,一個簡單的擁抱,原來就是我們來到這裡想要享受的事物,但是如果我們一開始就設計這樣的遊戲,那不就很無趣,所以我們非常愛我們自已,才設計創造了這樣多的遊戲關卡,為的就只是要我們自已去找到我們自已

我們那個最深邃的本我,我們那個容納這所有一切的能量,也就是你心裡的那個靈魂能量,世界上的每個人都是來自於那個所有的一,而這所有的一,在這地球上幻化了這所有的一切生命和事物,包括整個宇宙....為的就是讓我們自已來這裡遊玩,感受活著的感覺,感受我們從原本空無的一切中而創造出的這一切,然後在從生活中去找到我們真正的自已(也就是找到靈魂),我們從無限中的靈魂能量來到這裡就只是為了可以擁抱生命,擁抱可以活著的感覺,然後再慢慢從這有生有滅的世界中找到最初的靈魂,顯化我們真正活著過。 如果找不到?怎辦? 沒關係,找不到,再來一次地球,再來試,試到你自已找到你自以為止,沒有那麼複雜,就再來玩而已,玩到有一天,你對金錢和對外在顯現的這一切不永恆的事物覺得無趣的時候,你開始向內找的時候,你才是真的踏上這個你自已設計的地球遊戲場!

  e07a997ba47948e47bc1d6237a6c7d81.jpg  

當然有人會問,那我們靈魂提升後,我們目的要幹嗎? 我無法告訴你達答案,因為我也才剛開始學習而已,但是我可以告訴你的,我們這樣無可言語的超強能量可以創造出你的身體,創造出這一切美麗的地球......那你想想,也許還會有其他的地方,是我們根本不知道的星球或是空間,或是生命體,就是要我們在這裡學習到這一切之後,我們才可以有資格向下一個旅程前進,然後體驗地球以外的奇妙事物?這個我真的也不知道,但我知道的只有,如果一切靈修及覺醒著的人都在不同的國家,不同的區塊,不同的人體,卻都在講同樣的一件事情,而這一些事情都如此的美妙,美好,那我們為何還要質疑這一切事物? 可以平靜自在慈悲,為何還要留在痛苦及苦難裡面? 所以當我開始向這段旅程踏上之後,我發現到了那一些靈性導師所講的美好,才讓我想要將我所經歷到的這一切不定期將這一些感受寫上來,讓更多追尋這一切的人知道。我是個和你一樣普通的人,一樣在找尋著我們常常在問自已的那句話:我來到這裡到底要找尋甚麼? 我來到這裡到底是為甚麼? 我活著的意義是? 生命的意義是? 我會何這樣寂寞?  我將這段找尋的旅程寫上來,就是要讓你可以知道,你也可以找得到你一直在找尋的答案! 原來答案沒辦法向外面找,其實答案一直在你內心裡!!!!

19ad5de179b2c75ec8814516fc90cfdd.jpg  人生就只是一場短暫的遊戲而已-好好的享受著每一刻當下-其他的-根本不重要!!!

因為這段靈修的旅程中,我也慢慢的發現,原來他們所講的,這一些覺醒著講的,佛陀講的,基督講的,拉瑪哈吉講的,阿迪亞香緹講的,所有網路上靈修前輩所講的這一切你向內追尋之後的答案真的很美妙,真的和我以前被教育到的,和我以前所追求的方向,原來完全不同,原來這裡有多我根本追尋不完的真理,當這一些真理原來一直都存在於我的身體裡面時,我才知道原來我們如此深不可徹我越來越了解這一些無法解釋的事情,乙太(也就是靈魂的總體-最源頭-也是你也是我的靈魂出處)他就會陸續將你真心想知道的一切,帶到你的眼前,所以當一切的善與惡,一切的苦與難,原來都只是要讓你有一天你會自已向內找,而這個設定就只是要讓你找到你真正的自已,也就是你的本我-真我,而不是你目前經歷的小我及我執的痛苦及煩惱的戲碼,最後--當你脫離二元對立的戲碼,你將和你所知道的每一個靈性大師,或是神一樣,都會走向這段靈性旅程裡面最後那處平靜和真理!!

請看這段影片中後面時間-第1小時:18分的時間後-你就會了解根本不存在對與錯-是有人設計好讓我們被關在二維的低頻想法裡面!!

296c3cb462e238427f6f513fd4f40e71.jpg  你知道佛陀也是人嗎? 只是後世的人把他神化成為"神" 但其實我們每個人都是神,只是你還沒有找到真正的你而已!

 

 如果你覺得我們的文章不錯,希望你可以也將文章分享給更多人,將更正面的磁場傳播出去,你的分享將也因生命之花"圓"的程式將正面能量回到你身上~NAMAS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iel&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