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hare_picture_1392889664.jpg  

2015-7-16今天發生了我有史以來活39年,我從來沒有想過的故事情節會發生在我的角色裡面. 但是我們由衷的感謝今天發生的事,以前的那個"我" 絕對是無法跨過這道關卡,因為這道無法跨過的關卡,卻讓我的假我形象又在瓦解一層,沒有經歷這樣的過程,是絕對沒有辦法再往前,沒有辦法在更往內.... 你沒有在更往內在裡面,你不知道原來還有形象,你不會知道原來還有那麼多受苦的面向,是來自於你沒有將自已的那錯誤的形象給瓦解,所以千萬不要害怕,不要擔心,因為每個苦難裡面,真的藏有非常大的內涵,非常深邃的平安,只要你願意接受它,面對它, 思緒是絕對無法完全取代你的,因為小我只會憑著它在這裡所看,所學,把每個人都帶進去受苦的故事情節裡面,所以每個人的故事其實都大同小異,有很多敵對,分離,仇恨,無知,及貪婪,種種你頭腦裏面的小我,他最愛的戲碼,就這樣每天在無時無刻的上演,不要以為平凡的人生裡面,你就不會有痛苦的反應和思緒,只要你都只是持續的往外走,你絕對沒辦法發現佛陀所說的"做夢",真的就是一場夢.....一場由頭腦編織的清明夢,但每個人都卻以為這就是"自已".

你以為的自已,絕對不是你自已,如果你踏上這條旅途了,你絕對要記得,接下來所發生的每件事,都只是準備要陸續瓦解你那虛假的人生而已,所以我把我的經歷及感覺寫在這裡,你就會知道,這不管是誰,哪一個人只要踏上這段靈性修行的旅程,你就會必然經歷的一段美好進程. 千萬要感受到,你頭腦裏面的那一些思緒,喋喋不休的話語,那個假裝是你,要把你帶進去它自已編造的故事裡面,那個過去和未來所造成的幻象小我,它是不可能停止的,因為連靈性大師瑪哈拉吉都曾被問過,他是否修行到現在,那個小我是否已經消失? 而他回答:[它不會不在,只不過在它出現之前,我看到那個思緒是我不需要的,我就讓它消失在腦海裡面] 所以請放心,不是因為你沒有專注,不是因為你無法了悟,是他一直都會在,不論你靜坐多久,不論你呼吸多深,不論你在多大自然的地方,它一直都會在,因為它就是你的一部分,只不過它想要主宰一切,它想要變成你,只是你的無限內在,在看著你演清明夢而已,無限的內在它在等著你發現你最源頭的那一切
buddha.jpg 
                                                                      

人類的所有歷史以來,所經歷的所有事情,幾乎都是在痛苦的折磨當中發展歷史,這也是佛陀在2500年前就所提出的問題[什麼是人類受苦的根源??]現在我有幸踏上這條旅程,我可以分享我自已親身經歷的過程,讓你可以知道,這一切不只你一個人在經歷,最終每個人都會慢慢陸續絕醒,請先不要去擔心其他人,你有這個慈悲是對的,但請先讓自已向內看,先讓自已清醒,你清醒的磁場振動就會讓你周圍的人感受到你的變化,你所到之處就會在細微之處開始震動別人那無限的內在!!最主要的原因是因為我們就是光,所以才產生愛,所以光和愛就是彼此的相互絕對詞,而我們人的身體裡面存在著光譜裡面的七道光.依序就是 海底輪~紅色  臍輪(生殖輪)~橙色  太陽神經叢~黃色  心輪~綠色  喉輪~藍色  眉心輪~靛色   頂輪~紫色 

maxresdefault.jpg

而你沒仔細發現到嗎?  這七道光,就是太陽裡面的基本光譜,就代表我們就是這光的存有,怎會這樣神奇? 我們既然和太陽光譜裡面的七道光一樣,在我們身體裡面也有這七道光的能量存在(還有儀器拍照可以照你身體周圍的磁場顏色喔) 就因為這樣神奇,所以我才開始學習這一切,才了解到光與愛是要學習靈修裡面最重要的一道概念!  因為你身體裡面的脈輪代表著不同的課題,你慢慢地將每道課題都經歷過,你就會依序打開你自已身體的光,不用擔心,每道課題就在你的生活裡,就像我今天發生的事情,就是一道課題,它自已會來,不會是你要自已去尋找. 當你慢慢的了悟這一切基本的概念,你將會再有更多的課題會陸續到來,然後你會發現,原來那一切都不是你,當你發現到的那一剎那,你會懷疑,那在看著這一切的那個"你",是誰,這條道路你就在路上了.

 

ego-soul.jpg 請仔細看這張照片裡面的兩個欄位,一個是小我的英文單字  一個是靈魂的英文單字,請一個一個念,你就知道什麼是小我了! 

 

靈性大師[也是我最愛的一位]阿迪亞香緹說 [想找到走出受苦的迷局時,必須要進行一個簡單而有力的觀察,一 切的思想,無論是好的還是壞的思想,愉悅的或是邪惡的思想,都是在一某個東西之發生的.一切思想其實都在一個廣闊無限的世界裡當中升起~消滅不見. 如果你仔細的觀察你的頭腦,你會發現一個思想單存地自行在發生著,它的生起與你的意圖完全無關. 我們從以往受的教育到現在都是教我們必須要認同它,並緊緊的抓住它不放. 但是 如果我們能學會鬆開這種想要緊抓住思想的焦慮頃向,就算只是一下下也好,也能開始注意到一件非常深奧的事,思想原來是從一 個浩瀚無邊的空間裡面產生,出現,然後在自生自滅,那吵雜的頭腦其實是發生在一種非常深遂寧靜感當中]   注意到了嗎? 這就是你要了知的事情,小我及頭腦它是來自於那裡!!!那個地方就是真正的你,也是你要尋找的地方.

我也是一步一步的去發現這一切,你現在如果是在受苦當中,每天有煩惱不完的事,不論是愛情,事業,金錢,家人,各式各樣的戲碼,其實都是可以將你推向更寧靜的地方,所以不要擔心自已是不是有太多困境,越有困境,越代表你可以走的更深,更裡面,因為這是我的經驗,剛開始,你會以為出現的每件事都是要折磨你,要讓你痛苦萬分 ,可是仔細經歷到現在的我,我才知道原來這一切都只是一個一個把你外皮外層的痛苦慢慢剝落的一個過程! 我知道,因為我就是那個經歷過這一切的經歷者!

未命名.png  

宗教裡的每個"神" 其實就是你,你和他們沒有不同,沒有誰高誰低,沒有誰是神,而你不是這樣的說法,那是後面的人陸續疊加上去的幻象,佛陀曾說[我死後不要拜我!!] 其實就代表著他是和我們一樣的人類,一樣平凡的人,只是他的維度和他的振動,是"覺醒著" 只是後人將他們陸續加上他們所想要的"概念" 所以形成了宗教這樣人人都向外追尋的堡壘.讓你在受苦的時候,只要去拜拜,只要去捐錢,只要去教會唱唱詩歌,就萬事皆可? 不在受苦,那為何人類還是持續在受苦? 為何還是是往現在已經在被破壞的地球方向發展? 破壞?  貪婪? 自私? 宗教卻無法給予任何的幫助,如果你也這樣問過這個問題,那代表你就是有準備要醒了,只是你還沒有方向,沒有閉上眼睛,向內看一下,你只要向內找一下,一切的答案就會慢慢打開!

耶穌也是覺醒著,要不,再多馬福音記載著一段耶穌說過的話,那是在耶穌去世不久之後寫下的,他說:[ 追尋著因該不停尋找,直到找到為止,當他找到了,他會受到擾亂,受到擾亂之後,他會感到震驚.然後他將可以統御一切!!] 這是我看到的文章內所說,這是福音書籍裡面,最震撼人心的一段話語,足以代表他就是一個"AWAKER" 覺醒著, 追尋著到底在追尋什麼? 其實在人類歷史以來,我們所追求的權利,金錢,其實最主要都只是要找尋"幸福",我們已為追 尋到這一些,就可以找到那最簡單的幸福,但終究往往都越找越痛苦,越找越往外,因為更多會更幸福,更強著會擁有更多的幸福..... 這也是我的經歷,我也這樣追尋過,當我存到10萬,我就會想要有20萬,有20萬,我就會想要50萬,依此類推,我們向外追尋的東西太多了,多到我們到死到老還在追尋這一切,但其實平安及幸福就在我們那最深邃的內在當中,我們真正要做的是向內找, 我也是經歷了苦難的來臨,我才真正放棄不往外找了,因為他馬的....我怎樣找.越找越多越痛苦,越找越多 越不知道自已要什麼? 當我被迫於無奈時,我才了解這一切為何會這樣發展,因為你不經歷這一切,你不知道原來耶穌和佛陀所說的追尋及開悟,其實都在你自已裡面,只是你找錯方向了!!!!

  這部影片將有仔細的介紹到,我每篇文章所講的重點-有空可以看看影片! 你將更了解大方向的概念^^~   

當你往內開始探索時,你會發現耶穌所說的擾亂,其實就是那一個把我們帶到痛苦的小我,那個腦袋裡面的聲音,就是那個所謂的擾亂,這樣對於你也許還不能了解,沒關西,你的高我,你最深那片寧靜所在的能量,有看到你文字裡面的頻率,他會知道,你會記得,當你準備踏上這段旅程的時候,你就不會覺得你自已瘋了,其實你沒瘋,瘋的是頭腦裏面的那個聲音,那個將人類帶到現在的發展的聲音,你準備好了,你就會知道,原來你讀過的文字,都和你看過的任何的神,耶穌或是佛陀及各個靈性導師,都是和你一樣經歷過你所經歷一切,沒有任何不同,只不過,他們已經向外找尋完畢了,他們是向內找,才找到它們自已,也是你所謂的"神".

 

silence_by_schillesfly-d4yovyg.jpg

 

如果你覺得我們的文章不錯,希望你可以也將文章分享給更多人,將更正面的磁場傳播出去,你的分享將也因生命之花"圓"的程式將正面能量回到你身上~NAMAS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iel&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